在雲端

“我要将你拯救,逃离人类荒谬”

居然能等到六金联文

甜糖山:


【六金|甜糖山 Sugar Mountain】

——来自他的第1102个故事
「朴佑镇生日联文预告」


故事要往哪里去
跃过世间的一切光声色
遥立于天空之上以太尽头
青蓝色的太阳 软黄色的夜风
怦然心动的情怀 庸碌悲怆的彷徨
我们一同落进这十一月的相逢与离别

最后的故事要怎么完结
参与一场落叶温吞的庆生
他赠以他花束 他赠以他神酒
就像落马洲的最后一个空镜头
一起走进周而复始又不曾失散的明天
走进我们余风记忆里的甜糖山


🔻预告🔻

【图】
1.东贤,这是你的吉他吗?
——雪山伏特加《独家曲目》

【视频】
2.Push up to my body, sink your teeth into my flesh.
——ff《flesh》

3.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——台湾小言贩售部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

4.“佑镇啊,你是我的守护天使吗?”
——欧泡囍之郎《真相是真》

【文】
5.“你要是反水,我会连你一起杀了。”
——午夜dj《共犯》

6.“是黑洞不可抗,还是笨蛋哥哥不想逃?”
——过年好《不可抗黑洞》

7.“你觉得我只想和你做兄弟吗?”
——夹心章鱼烧《相思病》

8.“别招我,朴佑镇,你别招我。”
——愿天堂没有教资《无题》

9.再也没有像你一样的人。
——草莓的麻麻《no other》

10.“姜先生给他的答案只有四个字:实验失败”
——小气的604室住户《暗恋机器》

11.佑镇君,在wanna one活动期间最遗憾的是什么呢?
——今天也不会打炮《如何修理手表》

12.袅袅升起的白烟慢悠慢悠与风一同缠绕在半空中,被吹散成各种形状,金在奂透过这层半透明的烟雾去看朴佑镇的背影,觉得嘴里这支烟的劲头比平时要大一些。

“朴佑镇,转头。”
——叛逆的番薯《绅士与海盗》

13.举不出更多的例子了,这个月里,金在奂想了三次朴佑镇。次次都像是孤独不沾边的场合,他脑子里和朴佑镇相关的雷达就亮了起来。
——莫高窟《无忘花》

14.“这只猫喜欢好看的男孩子罢了。”

“我确实有点好看。”

“嗯,是很好看。”
——请假装我有一个高大上的花名《贺新年》

15.“还能从镜子里看到东西?”

“不是奇怪的东西,是一个人,有名字的,叫朴佑镇。”
——雨停之后我开始修伞《一面手镜》

16.他对金在奂的喜欢就像吉他的第一根弦一样,总是绷得那么紧,既希望得到金在奂的撩拨,同时却也害怕被撩拨,害怕会有断掉的那一天。
——搞完就跑路《第一根弦》

17.朴佑镇看着光滑玻璃面中间安静摆尾的小丑鱼图案,头一回心生向往。
——小浣熊干脆面《洄游》

18.后来想想,我应该忍住的,否则不会在19岁的最后一天狼狈地丢掉初吻,还有我的限定爱情。
——咸鱼飞跃地平线《流浪罗马的48小时》

19.他一步步踩在楼梯台阶上,后面那人也那么不客气的一步步跟着,朴佑镇是听得到的,却始终心思慌乱的抠着手指,最终停到熟悉的门前,朴佑镇才转身去赶人,“不陪酒,不待客,您想聊天可以拨电台热线,没处去就打110,我现在要回家了。”
——油炸丸子《复合》

20.“你到底为什么最近都在喝咖啡啊?是喜欢上了吗?”
“喜欢上什么?”
“什么?咖啡啊!不然还能是什么?泡咖啡的人吗?”
——安静坐下《咖啡瘾》

21.“一个人能在合适的时机遇到一个与你两情相悦的人的几率,大概只有千分之一。”
——没头脑《概率千分之一》

22.“床上关系有多亲密,就有多脆弱。”
——不高兴《无始也无终》


🔹海报🔹暴走的拖把


🔸参与人员🔸
没有名字/ff/人渣/可妮兔蛋糕/三九集团/Hyaline/龙霸天/荔枝/鹿東子/あおわ/即食/台湾小言贩售部/MiN痕/南茶站街/Eleven/载月扫积雪/欧泡囍之郎/橘善/拓扑桃子/gebigouzi/橙子是甜的不是酸的


敬请期待.




评论

热度(321)